Wednesday 27 January 2016

清心崚文化休闲村一游

25/1/2016, 星期一, Mr.lunlun带我, 妈咪和小妹去了趟想去很久的清心岭休闲文化村玩。路上因为塞车, 拖延了时间, 出发时是大概2点30分,到达时是大概是4点30分。


清心岭是需要入门票的, 一个人RM6, 我们四个人共RM24 (门票可以当作书签喔 ^^)

一踏进来, 就看见这第一间特色木屋 (这是我妈咪)

蝴蝶式椅子

古老可爱的摩托车, 哈哈, 我们之后看见有人驾驶它, 也许是它的主人。这里所有的脚踏车都可以免费使用喔!

我们就要沿着这条路进去参观啦!! 四周布置上红布和红灯笼, 很有新年气氛!

两个人的秋千椅!

三大长腿美女吗? 哈哈

这个是旧式木秋千, 没想到它还挺稳固的!

山壁上写着清心观世音。

Mr.lunlun和小妹在山水前合照。

很少可以见到Mr.lunlun骑单车帮他记录这一刻,哈哈

清心号出发啦!!

我们的动作是不是似曾相似,哈哈

乌龟呀乌龟, 你在看什么? 

我在这里拍湖对岸的她们。

超级pattern, 有木有? ^^ 
(这是其中一木屋里的设计)

孔子画

可爱的小妹和熊猫们~~



我看起来像孕妇 >.<

坐稳啦! 火车要开了!

来来来, 喝杯咖啡再说吧~

老板娘在此! 

旧式留声机

来到这里了,当然要点灯拜拜求平安。

玻璃橱展览的都是古老的物品。

妹原意跟着哥走~~~哈哈哈

好久没有这样开心的玩, 双人脚踏车喔!!


叫小妹把*不*给遮了,哈哈!



结婚式单车^_^ 
好特别啊!
如果有机会, 这样骑去其他地方玩也不错!


Mr.lunlun 超man!

照片太多了,就分享这里啦!
这里真的很推荐与家人朋友一起来, 我们玩得很开心! ^^

我们过后去靠近的小贩中心吃芽菜鸡, 老板有配虾汤给我们,可是只有我能接受它的味道。老实说, 相比安记, 我更喜欢这个, 觉得安记的太重口味了。可惜,我忘了看这小贩中心的名字!!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RANSLATE

INSTAGRAM

FOLLOWERS

人气帖子

TOTAL PAGEVIEWS

About

Mr.lunlun

Mr.lunlun

旁邊那隻。。。。 ==!

旁邊那隻。。。。 ==!

i. love. you

i. love. you

me

me
不管在别人眼里有多么的荒唐
只要是对的事情
都有不管一切去执行的必要
唯有相信自己
才能证明自己。。。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