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May 2012

小感动^^

昨天,同事居然说我腿瘦了,就觉得努力值得了T_T 体重下了,减到当初和阿伦在一起之前的重量,真的是开心极了。。 虽然还不到达我的目标,但总比之前胖了9-10kg好吧…… 现在我每天定时30-40分钟的有氧运动,瑜伽。虽然这方法不快,但是能瘦身,健康又不易复胖,这很重要:) 按摩四肢也是必要的,毕竟运动了,四肢还是会酸酸痛痛一些… 现在帮我的超胖妹妹计划了瘦身计划,6天瘦了2kg,希望她和我一起坚持下去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RANSLATE

INSTAGRAM

FOLLOWERS

人气帖子

TOTAL PAGEVIEWS

About

Mr.lunlun

Mr.lunlun

旁邊那隻。。。。 ==!

旁邊那隻。。。。 ==!

i. love. you

i. love. you

me

me
不管在别人眼里有多么的荒唐
只要是对的事情
都有不管一切去执行的必要
唯有相信自己
才能证明自己。。。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