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May 2012

我爱我……

我老是问阿ﹰ伦,难道你都没发现我有瘦一点了吗?他都会说有吗?不觉得的? 我就觉得怎么这样,我穿衣服都觉得松了,难道他真的就看不到一些些?? 后来,他坦白其实他知道啦,只是要继续给我动力,才假装出来的…^^ 我爱我!所以想看自己瘦一次!! 继续加油!!! 现在想想,其实我也坚持了一段时间…一星期就独拜六拜日让身体肌肉休息…… 现在反而不能吃饱,饱了就要吐的感觉,应该是习惯少量多餐了… 回到原来体重真好…但是,还是要继续减,试试慢慢再瘦些些…^^
Location: 马来西亚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RANSLATE

INSTAGRAM

FOLLOWERS

人气帖子

TOTAL PAGEVIEWS

About

Mr.lunlun

Mr.lunlun

旁邊那隻。。。。 ==!

旁邊那隻。。。。 ==!

i. love. you

i. love. you

me

me
不管在别人眼里有多么的荒唐
只要是对的事情
都有不管一切去执行的必要
唯有相信自己
才能证明自己。。。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