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

加油

我知道,我在逃避。

我知道,我强迫自己不去想太多。

我更知道,我比任何人还要害怕。

但是,我不可以,因为 *世界听得见你*。

如果你害怕,你不要,那么,好的, *你的愿望就是我的命令* 。

害怕的事就会越来越糟糕。

就是这样,我很矛盾。

我可以突然笑,突然不说话。

第一次,这是第一次感觉到恐惧,我跨不过去。

每天给自己加油,提醒自己可以坚持的,你只要勇敢一点,任何事都会过去的。

我知道,那个后果是什么,但我甚至不断地往脑里注入美好的一切,尽管我的心,不是这么想的。

我知道,太迟了。 我知道,是我的错。


但是,只能告诉自己:别怕,别怕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RANSLATE

INSTAGRAM

FOLLOWERS

人气帖子

TOTAL PAGEVIEWS

About

Mr.lunlun

Mr.lunlun

旁邊那隻。。。。 ==!

旁邊那隻。。。。 ==!

i. love. you

i. love. you

me

me
不管在别人眼里有多么的荒唐
只要是对的事情
都有不管一切去执行的必要
唯有相信自己
才能证明自己。。。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