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December 2012

世界末日,我们要在一起

某天晚上,我一个人呆在学校宿舍,无聊地上网。突然之间,房门被敲了。

“来了来了!是谁呀!”

只听见对方回应:“是我啊,你的邻居!”我匆忙地打开了门。

"你12月21日回家吗?" 我心想,奇怪了,21日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呀,没事不好好呆在宿舍,我老往家里跑干嘛?

“不回吧!什么事呀?”

“世界末日嘛!大家都说回家呢!”

一听见“世界末日”这词,我可醒了,我都快把这惊天动地的事给忘了,原来就在到来的2012年12月21日即将发生了!

“大家都在谈论这事呀!心里不怕都给大家说到我开始怕了!”另一边的邻居也边走上凑热闹。

关上房门后,我上了面子书,如往常般,和妹妹聊天,我说呀,这21日可是世界末日呀,回还是不回?

她可厉害,纠正了我,她说这可不是世界末日,只是三天三夜的黑暗世界,我哪知道是哪个,我只知道,我不是在家里,我不是和亲爱的家人在一起!

这边还未说完,电话就响起了。

咦,是妈咪!准是这个妹妹给我家两老报告去了。

“wei,妹妹说21日啊,世界末日,你没回来吗?”妈咪边笑边说。

当然,她还说了一堆叫我回家的话,然后电话转交给爸爸听了。

“妹妹说世界末日,地球爆炸啊!哈哈!”原本的我已经被这通电话笑了好久,爸爸这一句“地球爆炸”更让我笑到不行。

“你不要去听这些话,知道吗?没有这样严重的事,然后,能回来就回来咯!”爸爸又继续说。

其实,我是不怕呀,但是这种事,就像我妹说的“宁可信其有”,我也挺想回家的!

电话挂了之后,妹妹从面子书发来一条信息“喂!我没说地球爆炸!爸爸乱乱说的!”看到了这行字,我简直笑翻了! 可是,心里忽然涌上一股暖流...... 我知道,这是家的感觉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RANSLATE

INSTAGRAM

FOLLOWERS

人气帖子

TOTAL PAGEVIEWS

About

Mr.lunlun

Mr.lunlun

旁邊那隻。。。。 ==!

旁邊那隻。。。。 ==!

i. love. you

i. love. you

me

me
不管在别人眼里有多么的荒唐
只要是对的事情
都有不管一切去执行的必要
唯有相信自己
才能证明自己。。。
Powered by Blogger.